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量:18064

1.jpg

12月31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十届五次全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十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确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研究决定了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

3.jpg

赵福南在会上要求,要扎实做好提案工作,进一步加大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完善评议方案,改进评议方式,更好的发挥以评促办作用,推进提案办理质量提升,更好的发挥提案在促进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各位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出情况准确、建议具体、科学可行的高质量提案,各专委会、界别活动组要做好提案的前期审核工作,确保五次全会提案在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扎实做好全会准备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做好思想上的准备,各位委员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精会神开好全会,一心一意参政议政,专心致志建言献策;要围绕会议内容,认真做好履职上的准备,要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履职准备工作,要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联系的界别群众,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努力在“说准”“说好”上下功夫,力争做到观点鲜明、言之有物、言之有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为破解民生难题贡献务实良策;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严明纪律,全力以赴,精心做好会务准备。(苏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