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走访民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1730

12月29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走访民建会员企业灵灵艺校,县政协相关专委负责人、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主委和县文旅体局负责人陪同。

2.jpg

赵福南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培训设施设备,现场感受了儿童艺术培训的魅力。

1.jpg

在座谈会上,灵灵艺术学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办学思路及方向。对此赵福南表示充分的肯定。

赵福南强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孩子们的成长需求也日益丰富,灵灵艺校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办法,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训练体系;要努力提升师资教学水平,让课堂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要继续优化办学条件,做大做优品牌,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和家长的愿望;要擦亮“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单位”这张金字招牌,在展示实力和优势方面做足文章做好文章。

赵福南指出,相关部门要对灵灵艺校加大支持力度,把学校打造成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少儿培训机构。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