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寺前镇其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太湖先锋网    阅读量:3046

12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到联系点寺前镇其林村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1.jpg

宣讲中,赵福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从《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合太湖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性,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准确把握重大部署具有启示和引领作用。

赵福南还同与会党员进行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对党支部下步工作,赵福南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结合本地实际提出好的发展设想和办法。二要提振精气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抓发展。三要认真谋划“十四五”,统筹兼顾,认真研究,抓住有利机遇,找准定位,力争在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四要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梳理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善始善终,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