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1845

11月27日至28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陪同。

1.jpg

在苏州市吴中科技创业园,赵福南详细了解了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的组织架构、投融资服务平台、产业定位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木渎古镇,重点考察了古镇文化的传承发展及集镇建设;在金庭镇,重点考察了休闲农业、特色小镇与全域旅游发展;在明月湾,重点考察了民宿产业发展。

赵福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掌握长三角地区前沿产业动态,关注产业转移动向,了解产业转移需求,重点围绕我县功能膜、文化旅游两个首位产业开展精准招商,持续强链、延链、补链,积极承接产业项目,争创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高起点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