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举办企业财税管理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陈华萍    阅读量:10375

11月26日,县政协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举办企业财税管理公益培训。全县100余名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疫后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当前政策环境下企业投融资机会与金融风险分析、工业统计业务知识、企业财务报表编制与成本核算要点与技巧等。

2.jpg

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给了大家一份满满的“纯干货”,带给大家的是全新的财税管理理念和全新的财务思维模式,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在财税管理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