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1827

11月16日、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来我县开展“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王锋陪同调研。

黄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弥陀镇卫生院、天华镇卫生院了解我县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黄杰指出,面对公共卫生发展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要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切实改善基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条件;要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开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基层医疗人才;要加强数字医疗建设,构建公共卫生信息共享平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胡治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