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带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1879

11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招商二团副团长占卓夫带队赴潜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寺前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二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1.jpg

占卓夫一行在潜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天柱山陌上天鹅堡、天柱山陌上海心谷、“陋室邂逅”等民宿及安徽省禾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占卓夫对潜山市民宿产业发展高度赞赏,认为这里的民宿有景色、有故事、有文化,把当地的本土资源、特色文化及人们追求的“慢生活”方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布局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游客体验感非常好;民宿产业发展有丰富的业态保障,对于如何将民宿的情怀转化为有价值、有市场的产品的运营理念成熟有效,这些先进的发展理念值得太湖县学习借鉴。

2.jpg

在安徽省禾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占卓夫与企业负责人就拟投资项目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投资方具体要求,向投资方介绍我县资源禀赋和招商引资政策,诚挚邀请投资方来我县投资兴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