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到江塘乡督查社情民意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周玲    阅读量:4415

10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江塘乡督查《关于请求尽快解决江塘乡小宫小学师生饮水问题的建议》社情民意办理情况。县水利局、县教育局、江塘乡政府和县政协相关专委负责人陪同考察。

1.jpg

实地视察江塘乡自来水厂供水管网建设和小宫小学师生饮水状况后,占卓夫认真听取了江塘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师生饮水情况的汇报,并就科学解决学校师生饮水方案进行了现场论证和深入探讨。

2.jpg

占卓夫充分肯定江塘乡党委、政府和县水利局重视政协社情民意办理工作。他强调,人饮工程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饮水安全问题更是涉及千家万户,乡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小宫小学师生安全饮水,县水利局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合理方案,扎实有序做好工程推进,确保改造项目早动工、早完工,尽快保障全校师生能够早日“喝上水”、更能“喝好水”;各社情民意办理责任单位要及时、认真办理,确保社情民意的办理落到实处,有实效、见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悉,江塘乡小宫小学现有师生240余人,学校距乡所在地8公里,位于江塘乡西南面,地处小宫村海拔最高点,造成了水压不足、水量不够、自来水供应不及时,全校师生饮水存在很大的困难和安全隐患,学校目前只能通过夜间蓄水和购买桶装矿泉水等临时性措施,暂时保障全校师生的生活用水和饮用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