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王俐    阅读量:3471

1.jpg

9月2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网格西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暨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中秋佳节、向国庆献礼。

2.jpg

3.jpg

近年来,县政协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列入政协协商、民主监督计划,开展各类调研,如对老城保护管理建设和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等专题调研,通过常委会协商、主席会议协商等,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加强有关创建提案督办,将涉及物业管理、河道治理等方面的提案着重督办,重点协商办理,推动问题的解决。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聚焦市容市貌、城乡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小区物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助推问题解决上建言献策。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作用,立足岗位,在自觉践行上勇当模范,带头参与创建,争当创建活动的宣传者、争当文明有礼的示范者、争当创建攻坚的引导者、争当志愿劝导的先行者、争当创建成效的点赞者。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