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市挂牌督办村安仓村督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王俐    阅读量:4018

1.jpg

9月28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市级重点挂牌督办村寺前镇安仓村督察指导工作。

赵福南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挂牌督战危房改造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赵福南要求,村两委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拎在手上、放在心上,紧盯“三落实”“三精准”,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一手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

2.jpg

在听到村里油坊加工经营兴旺、葛根种植势头良好的时候,赵福南对此高度肯定并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与脱贫攻坚做好衔接,深入挖掘自然生态和人文资源,形成地方特色,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有机结合,让农户共同参与,推动“美丽乡村”产生“美丽效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