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5558

微信图片_20200924171128.jpg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率部分教育界委员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唐翔,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智慧教育”。赵福南一行先后来到晋熙镇芭蕉小学以及新城小学新校区,在芭蕉小学,大家共同聆听了一节交通安全在线课,在新城小学录播教室,大家共同观摩了一堂在线数学课。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教育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让全体委员对我县智慧教育工程有一个充分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24171140.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围绕智慧教育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赵福南在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后指出:此次委员接待日活动是将“请进来”改为“走出去”,是一次很好的创新,让人眼前一亮。赵福南强调,智慧教育是解决教育均衡的有效途径,可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上课积极性,推行智慧教育是势在必行。通过观摩城乡两所学校的在线课,让我们看到了智慧教育的巨大优势,也看到了城乡教育差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对于智慧教育的推广,县委政府也是高度重视,教育、财政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既定规划,科学安排,加大投入,分布实施,要进一步做好教师培训,把好资源发挥出好效果。



赵福南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广泛开展调研活动,通过撰写贫困地区智慧教育提案等方式为我县的智慧教育开花结果添砖加瓦。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委员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王锋主持座谈会,并就智慧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