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佛图寺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王俐    阅读量:3973

9月18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佛图寺村指导工作。寺前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赵福南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佛图寺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参观了佛图寺村茶厂、菊花基地,实地走访了贫困户。

2.jpg

赵福南指出,佛图寺村通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后,班子合力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走上了正轨。村扶贫攻坚整体出列,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村级集体经济进入全镇第一方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全力抗疫,村两委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3.jpg

赵福南要求,要进一步抓实抓紧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松懈;要积极谋划乡村振兴工作,把合作社做实做强,充分发挥村域自然资源优势,做好全域旅游文章;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方式,为高质量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不懈努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