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查瑶    阅读量:2930

3.jpg

9月1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副主席石金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5.jpg

赵福南指出,时隔四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安徽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徽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安徽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福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视察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要结合太湖发展实际进行认真思考,聚焦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更好的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进行深入调研,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凝聚共识,集思广益,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