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三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4384

9月9日,县政协开展中秋节”三胞”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三胞”眷属及企业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出席活动。

1.jpg

在亚太精化有限公司,王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要提振信心战胜困难再创辉煌,并向对他们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县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在台属查焱平、阮永胜家里,王锋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转达党和政府的问候。王锋希望广大三胞眷属及企业代表能够充分发挥“三胞”亲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有识之士了解太湖, 激发他们在太湖投资、创业的积极性,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