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研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4231

1.jpg

9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带队调研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县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及二支部会员参加。

3.jpg

赵福南一行实地察看了二支部会员宋贤锋的企业圣欧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及运行情况。随后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支部主委周玲汇报了二支部的活动开展、组织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会员们介绍了各自企业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对今后民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其中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委员职责。

2.jpg

赵福南认真倾听各位会员的心声,全面了解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下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民建二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民建党派的良好社会形象。他强调,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民建二支部要充分利用好人民政协这一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与县政协深度融合,精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建二支部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当地、立足实际,深入履行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工作机制,规范支部管理。培养政治素养高、业务技能精、具有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优秀品质的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太湖经济发展主阵地。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要增强履职意识,积极搜集社情民意,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为县政协五次全会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