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视察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王俐    阅读量:5966

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8月25日-9月4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参加活动。

1.jpg

视察组分别召开了客运经营者代表座谈会和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建设中的线路规划、客运站场、安全行驶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2.jpg

视察组一行还先后实地视察了太湖县沈涛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太湖县泰安公交运输有限公司和安徽交运集团安庆汽运有限公司太湖分公司,全面了解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情况。并赴金寨县、天长市等地考察,学习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的先进做法。

3.jpg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推进城乡道路一体化发展列为重要工作之一,积极探索,两办印发了《太湖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实施意见》,并成立了高规格工作领导小组;《太湖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2018-2030年送审稿)编制完成;城南客运换乘中心主体工程建设竣工。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但目前进展缓慢。

视察组指出,加快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是推进我县城乡融合、提高城镇化水平、实施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城乡交通全网络、全衔接、全畅达的民生工程,对实现城乡服务均等、资源共享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要更加突出城乡道路客运事业的公益性,坚持把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其他县区先进经验,提升我县城乡公交服务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