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全域旅游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作者:黄德丰    阅读量:8318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找出全域旅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推动示范区创建。9月4日下午,县政协全域旅游调研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占卓夫主持会议。

1.jpg

赵福南指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与我县经济发展战略、首位产业发展高度吻合。通过前期的调研与此次座谈,为县政协全域旅游调研组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福南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通过规划的制订,进一步厘清思路,带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要立足“一城一湖一乡村”全域旅游空间布局,整合好旅游线路,满足体验式旅游需求。要高水平建设。集中精力打造精品景点,开发富有特色的拳头旅游产品。要整合全县旅游资源,全面推进“旅游+”战略。要高强度宣传。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提高我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高规格推动。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建立高规格的协调机制,拿出切实有力的举措,通过高强度的督查,全力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