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4557

1.jpg

7月17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和部署2020年工作。并就拟编纂的第16辑文史资料《走向胜利--刘邓大军在太湖》的征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

2.jpg

会上,与会人员秉持对我县历史、发展、文化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客观评价编辑《走向胜利--刘邓大军在太湖》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深入分析编纂的重点和难点、积极探讨编纂的结构、内容、编写方式等。

赵福南就进一步做好文史资料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性;要继承创新,着力提高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水平;要同心协力,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的精品佳作,彰显我县历史文化底蕴。

3.jpg

占卓夫向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特聘委员颁发了证书,并就第16辑文史资料《走向胜利--刘邓大军在太湖》的编纂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