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文旅体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文化太湖    阅读量:23783

1.jpg

7月15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召开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及相关专委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提案的县政协委员和提案协办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2.jpg

2020年,县文旅体局局共承办委员提案11件,其中主办件7件,协办件4件,主办件中有1件为重点提案。这些提案涵盖面广,涉及了我县文创产品开发、文化艺术保护传承、文化旅游设施建设、红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体育赛事等方面。会上,县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同志就2020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协办单位对涉及到的提案及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县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效果发表了看法,对提高办理质量提出了建议。

占卓夫充分肯定了县文旅体局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通过听汇报、看答复以及委员评价,足以证明县文旅体局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高、态度端正、程序到位、效果好。提案办理是政协履职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对政治协商制度的尊重,是对政协委员的尊重,县文旅体局还要继续优化态度、下足真功、注重协调、做好汇报、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办理质量,提升答复满意度,将提案办理当作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催化剂,助推各项工作上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