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寺前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5715

7月7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县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寺前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督查过程中,赵福南一行首先到周边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实地查看周边主要街道和一号码头的汛情。赵福南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务必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灾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转移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在有安全隐患的部位设立明显警示标志,拉设警戒线,在各人口密集区设立应急值守点,严格落实好防汛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赵福南一行来到寺前镇扶贫车间临时救灾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赵福南强调,镇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受灾群众的关心关爱,及时落实救助措施,切实解决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尽最大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吕自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