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查瑶    阅读量:17752

1.jpg

6月2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县政协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县政协党组成员王锋、詹晓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列席会议。

2.jpg

会前,县政协党组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深入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设,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3.jpg

会上,赵福南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福南指出,各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联系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福南强调,要在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努力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成效,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工作中去。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四清单”,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问题账单”变为“成果清单”。二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把加强政治建设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县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三要锲而不舍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问题开展协商议政。按照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建设。四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刻检视中真警醒,在深挖根源中真警觉,在深化整改中真警戒。

对于下一步工作,阮波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聚焦主题,联系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聚集力量,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广泛发动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进一步聚力整改,对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并在党组会议上进行通报,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