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王锋到县发改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王俐    阅读量:24701

6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到县发改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着手“二高一超”规划 打造城南高铁新区的建议》落实情况,县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陪同督办。

1.jpg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县发改委汇报办理情况,提案协办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2.jpg

王锋指出,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是政府及各部门的法定职责,也是履职尽责、接受监督的具体体现。发改委等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提案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思考,工作思路清晰,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王锋强调,高铁新区的建设问题,规划要按照“两高一超”的标准由专业部门编制,要加强组织保障,要突破要素瓶颈的限制,争取全社会的支持,积极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