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市政协到岳西调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编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量:1948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市政协文史委到岳西调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编征工作。县政协主席王彰平陪同。

黄杰一行听取了县政协文史委关于文史资料编征工作的情况汇报,协商确定报送《安庆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选题。

黄杰一行对岳西的历史文化、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编征选题要立足突出改革开放成就,广征博采,深耕细挖,突出重点,展现亮点,紧扣主题,逐个编征整理出鲜活、可读性强、饱含时代进取精神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此次文史资料编征工作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40年来安庆改革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更好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同时将编辑出版《安庆改革开放40周年》。 (汪河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