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王俐    阅读量:15581

6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县住建局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对汪洋河城区段进行综合治理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1.jpg

占卓夫一行先后视察了汪洋河备用水源地的建设情况,汪洋河两侧生活污水管道的铺设情况,汪洋河整治工程及河道两侧休憩型景观带建设规划情况。随后听取了主办单位住建局、协办单位水利局负责同志对办理情况的汇报。

2.jpg

占卓夫对该提案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汪洋河作为贯穿新城的唯一一条河流,既要发挥好排洪、灌溉等功能,又要打造出城北公园的休憩景观功能。

3.jpg

占卓夫强调,办理单位要规范办理程序,认真按时完成提案办理答复工作;要做好上下联动,狠抓提案办理质量,确保委员关切落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