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太湖县赵朴初诗词碑林建设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量:32380

1.png

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团体和朋友们:

经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政府批准,拟在赵朴初先生灵骨树葬地所在的太湖县赵朴初文化公园建设赵朴初诗词碑林。

赵朴初诗词碑林建设项目主体分为游步道和碑林两部分。其中游步道长700米,概算投资人民币400万元,工程建设资金由政府项目支持;诗词碑林设计以碑、亭、廊、小品等景点组成,建造书法石碑93座,概算投资需人民币800万元,所需资金拟向社会募集。为此,我们倡议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团体和朋友们以集体或个人名义,为赵朴初诗词碑林建设项目捐资。

所募集的资金,由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出具财政专用票据,用于碑林建设;捐资单位、团体名称或个人姓名将勒刻成碑。我们将本着及时、公开、透明原则,向社会公布碑林建设账目,并接受捐资人和纪检、财政、审计部门监督。

赵朴初先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名誉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还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作家、诗人和书法大师。他对中国古典文学有着十分精湛深入的研究,在诗词曲和书法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造诣。他的诗词曲作品在国内外广泛传诵。他的书法作品俊朗神秀,在书法界久负盛名。建造赵朴初诗词碑林对于弘扬、继承和宣传赵朴初先生爱国、爱教、爱乡的崇高精神,缅怀赵朴初先生诗词、书法艺术风范,发扬光大中华传统文化,意义深远,恩泽无限。热切期望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团体和朋友们捐资相助,合力玉成!

 

 

受赠单位:太湖县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

账号:太湖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12758501040002082(请附言“捐赠赵朴初文化公园

联系人:胡文飞  电话:13956505988

        王  玮  电话:13625669366

 

 

太湖县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

2020年5月20日

2_副本.pn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