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老城区保护、管理、建设与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16983

1.jpg

为全面了解我县老城区保护与管理现状,进一步做好老城区的建设与发展工作,5月22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我县老城区保护、管理、建设与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参加活动。晋熙镇党委书记赵和保、镇长胡汉文陪同。

2.jpg

赵福南一行先后深入老城区社会客运站、老河街、晋苑小区、擎天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社区(村)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员就老城区保护、管理、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3.jpg

赵福南指出,老城区文化底蕴深厚,我们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将老城区保护与建设问题提上议事日程,群策群力,共同将县城建设好、维护好。要坚持保护为主的原则,着眼长远,搞好规划,分步实施,避免盲目性开发,保护好古城古街古朴风貌,更好地彰显老城区风貌和城市特色。要加强老城区功能建设,规划建设好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解决交通拥堵、设施老化等问题,同时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全面提升老城区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