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到徐桥镇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4224

5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徐桥镇调研2020年县重点工程“立华黄羽肉鸡育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投资方立华生物种业有限公司,徐桥镇政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供电公司、重点办、畜牧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jpg

占卓夫一行来到项目建设地徐桥镇茗南村,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随后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项目责任单位徐桥镇政府汇报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项目投资方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就林地审批、道路连接、水电保障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在明确了相关问题的任务图、时间表、责任人后,占卓夫强调,积极服务招商企业,共同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是推动太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加深支持招商企业发展的重视程度,加大服务招商企业的工作力度,加快解决重点工程建设阻点问题的工作速度,为招商企业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