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4217

1.jpg

5月7日至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率队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晋熙镇镇长胡汉文,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陪同。

2.jpg

赵福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赤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怀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余姚中意启迪生态园、苏州三卓韩一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认真细致的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销售渠道、用工条件和规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交流。

3.jpg

赵福南表示,太湖县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文化旅游和膜材料首位产业发展迅猛,尤其是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凸显,欢迎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