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查瑶    阅读量:12353

1.jpg

4月30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詹晓华结合赵正永、张坚案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围绕“四联四增”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带头作了研讨发言。随后,县政协机关党组部分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