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太湖县新闻网    阅读量:17384

9月27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及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彭林应邀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辖市和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主题报告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县农村饮用水状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大力发展我县休闲农业的建议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通过了有关事项。

2.webp.jpg

赵福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在笃行实干上求实效。

就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赵福南要求,要加强水源地保护,确保源头不出问题;要研究饮水安全可持续发展问题,在水价、运行管理等体制机制上做文章;要抓好水质检测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排查,做好分散式供水水质检测,确保饮水安全。

就休闲农业发展,赵福南指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编制全县休闲农业发展规划,做好区域规划和企业个性规划;要整合全域旅游、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项目,完善休闲农业发展需要的基础设施;要挖掘特色,培育品牌,吸引游客;要加大休闲农业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要制定鼓励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对休闲农业发展给予指导和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推进全县休闲农业更好发展。

关于提案工作,赵福南要求,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要以修订《提案工作条例》为起点,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