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大石乡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查瑶    阅读量:2979

4月22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大石乡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石乡党委书记查乐平,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等陪同调研。

2-1.jpg

在中江农业有限公司,赵福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询问了企业复产复工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在生产和销售上双向发力,在产品研发方面,注重把产品和太湖文化深入融合,增加产品附加值和影响力。在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方面,加强线上推广,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提升产品销量,努力度过难关。

在委员企业常润米业,赵福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乡镇要加大对粮食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企业扩大生产,确保粮食安全。

2-2.jpg

在东湖村和田祥嘴村,赵福南实地查看了东湖集体经济产业园和田祥嘴村瓜蒌基地、青梅种植示范基地、草鹅养殖基地等。赵福南高度肯定了大石乡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对乡镇和村干部的积极担当作为精神予以高度赞赏。他指出,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方面,乡镇和村要做好土地文章,用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在土地开发经营上要做到统筹规划、综合开发,确保效益最大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