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小池镇督查指导东堰口水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425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小池镇督查指导东堰口水库建设工作,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东堰口水库项目建设部,赵福南深入了解了水库建设情况、后期管理运行和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1.jpg

赵福南指出,要确保干劲不松、全力以赴做好东堰口水库项目建设工作。一要一鼓作气,及早完工交付使用,充分发挥水库的防洪、发电以及旅游的综合效益;二要高度重视图文档案资料的整理归纳,同时要着手谋划水库建设成功后运行管理机制;三是要做好开发利用,在保护青山绿水的前提下,尽可能招商引资,发挥水库长久效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