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寺前镇调研指导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寺前镇政府    阅读量:2442

       1.jpg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政府副县长彭林到寺前镇调研指导挂牌督战工作,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法院、县扶贫办相关同志陪同。

在寺前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福南一行听取了该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挂牌督战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赵福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任务很重,要确保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做好县摘帽等各项工作。

随后,赵福南深入安仓村召开村级现场会并入户走访,指导村级谋划发展思路,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谋发展之计,商脱贫之策。

2.jpg

赵福南要求,村两委一要做实基础工作,详细了解每户未脱贫户家庭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针对性制定脱贫计划;二要传导工作压力,要压实镇、村、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及帮扶责任人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三要落实扶贫政策,贫困户能享受的扶贫政策要“应享尽享”,确保帮扶实效;四要引导舆情信访,对群众反映的涉贫问题要耐心解释,尽力解决,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