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查瑶    阅读量:2638

1.jpg

3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省委一号文件和县委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了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和保密相关知识。

赵福南指出,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连续17年聚焦“三农”问题,强调了“三农”问题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重中之重”的地位。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对“三农”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强化了政策举措,针对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工作落实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一些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强化了补短板的政策支撑保障。省委一号文件和县委一号文件都是对中央文件的贯彻落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文件的政策内容;把文件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谋划政协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增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化为提高建言出实效的过硬本领,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赵福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现代化五大开展美好太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福南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作为机关干部职工必须强化保密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把保密规定当成不能跨越的“雷池”、当成不可触碰的“高压 线”,带头遵守保密各项规定,自觉服从保密管理监督,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调研相关事项。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