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207

3.jpg

3月10日,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县委常委黄永忠、陈时彪、赵俊杰、李加生、董剑平、殷跃平、蒋维纲、阮波、刘存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太湖县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制定该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使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找准功能定位,找准产业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突出功能膜新材料和文化旅游两大首位产业,加快构建具体有竞争力的产业发展体系。蓝图绘就,关键在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规划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机制,把行动方案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审定了2020年重点工程建设计划安排。据悉,我县安排2020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50个,按项目类别分,其中工业项目13个、农林项目7个、社会服务类项目7个、交通及基础设施项目6个、城镇建设项目5个、旅游生态项目3个、社会民生项目9个。会议指出,重点工程建设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任务拎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运行机制,统筹协调推进,确保高效运转,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发挥效益。

会议还先后审定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县三级干部大会工作报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