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两地合作,共谱“一线”曲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王俐    阅读量:2453

1.jpg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政协受台州市委市政府委托到安庆各县开展驻点招工工作,太湖县政协积极配合,多方沟通,切实发挥政协的“一线作为”,做好结合文章,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实现“三推动”。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县政协主动作为,两地人社部门对接,协调交运部门做好车辆调度和乘运安全工作,确保我县赴台州务工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及时、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二是加强招商引资,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在座谈时,双方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对我县主导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仙居县予以推介,邀请有志之士来太湖兴业投资。仙居县政协主席章维青表示,要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产业分工,承接产业转移,推进产业发展协同协作。

三是加强合作交流,推动脱贫攻坚。两地人社部门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鼓励我县技工院校探索与仙居县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途径,特别是针对贫困学生,出台优惠政策,开设紧缺工种技能人才人员培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