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走访部分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2452

1.jpg

3月6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部分委员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家企业,赵福南都主动做好来访登记、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与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jpg

赵福南首先对企业界政协委员前期为支持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县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赵福南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企业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特别是要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防控工作。

赵福南强调,在疫情面前,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要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加大内部潜力挖掘,千方百计降本增效,确保年度产值有提升,利税有增长,职工收入有增加,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