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迎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量:6734

9月29日,迎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友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思想交流。

会上,首先机关支部书记钱青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九聚焦”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就如何做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叶进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学习。把学习变成一种常态一种动力,打牢政治理论“基本功”;二要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统领、立根固本;三要讲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把绝对忠诚作为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讲担当。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力量,助推发展。五要讲纪律。严守“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打造过硬的政协队伍。

(朱冬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