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王锋到城西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760

1月3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一行到城西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0200131094445717_FytnjinA.jpg  

王锋一行来到帮扶联系村大龙村,对抗战在疫情一线的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帮扶慰问金,王锋强调,各村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因地制宜制定防控措施,科学布局,全面防控,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大龙村卫生室,王锋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摸排和重点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这项工作,同时王锋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20200131094446718_Be4MIBDs.jpg  

王锋一行还到105国道宿松至太湖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了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表示亲切问候。(杨达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