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致全县共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量:29127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伊始,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感冒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是否有武汉旅居史。

  二、切实做好家人防护,动员家人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留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

  三、带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带头劝导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四、配合乡镇、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全面摸排,积极主动提供有效信息,主动劝导近期去过湖北和来自湖北的人员主动到村(社区)登记,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报告。

  五、带头宣传贯彻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信谣、不传谣,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7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