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慰问送祝福 浓情关怀润心田
——县政协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查瑶    阅读量:2673


赵主席.jpg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王锋、李仁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及遗属,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占主席.jpg

殷主席.jpg

石主席.jpg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县政协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太湖发展和政协事业所作的贡献,真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王主席.jpg

李主席.jpg

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县政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各项工作,为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