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经济二界别活动组开展 “情暖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王俐    阅读量:2585

1月11日,县政协经济二界别活动组开展“情暖敬老院”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殷书林出席活动,县民政局、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捐赠仪式上,县政协经济二界别活动组委员、安徽汇购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海,为全县17个养老服务中心486名老人捐赠了衣物。

2.jpg

赵福南表示,本次活动是“专委会+界别组+对口单位”“界别组+委员+群众”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县政协发挥组织优势、体现政协委员社会价值的一次爱心善举,今后将继续丰富界别活动内涵,发动委员投入到社会各项活动当中,践行政协委员履职本领和情怀。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陈学海委员学习,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办一些实事、献一份爱心,既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又体现了政协委员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和关注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