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7834

20191229101322259_TyffqDZK.jpg  

凝聚共识谱写新时代华章,携手同绘高质量发展蓝图。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齐聚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91229101322260_sp20h4Lr.jpg  

会场气氛庄重热烈,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20191229101325272_1lcvhr0M.jpg

20191229101322262_bivzI3qL.jpg  

县委书记程志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副书记方勇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赵福南、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詹晓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领导,在职县级领导同志,花凉亭灌区管理局、花凉亭水库管理局、华能花凉亭水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历任县政协老主席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9人,因事因病请假23人,实到委员18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20191229101322261_wGusBWJk.jpg  

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大会。
  上午8:30分,赵福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首先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20191229101323264_uRMMZvNC.jpg  

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代表政协太湖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2019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县委“1142”工作安排,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太湖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1229101323265_EhTSMryi.jpg  

报告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强调,要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20191229101326273_Rp8Un2GJ.jpg  

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人民政协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奋力助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建设。
20191229101323266_b2Kn2Z1q.jpg  

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代表政协太湖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20191229101325270_qkVtOPmD.jpg 

报告在回顾2019年提案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1142”工作安排,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能,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希望,承载着承办单位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履职实践的丰硕成果。
20191229101324269_8a8ej5hR.jpg  

报告指出,做好2020年政协提案工作,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政协事业和提案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导向、改革创新,全面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191229101324268_LY2sNBZq.jpg  

开幕会上,7位委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住县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大统战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县政协专门委员会特聘委员,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正科级党政机关、群团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省、市驻县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刘立平 陈振伟 黄德丰 苏勇 汪丹 吴光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