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查瑶    阅读量:14444


1.jpg

2019年12月10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殷书林、詹晓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列席会议。

2.jpg

会前,县政协党组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3.jpg

会上,赵福南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福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盘点收获感触深,检视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落点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福南强调,县政协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切实抓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在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把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真正把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措施转化为日常行为和自觉行动。要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践上,体现在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行动上,体现在服务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工作大局的担当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