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参加县政协经济二组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汪丹    阅读量:4648

12月7日,县政协经济二组开展界别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殷书林及县政协经济二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3-2.jpg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太湖县电商产业园、安庆牛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电商发展情况、小微企业运行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3-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县政协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座谈会会议精神;确定了县政协经济二组的提案调研课题;明确了经济二组将要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发言的委员名单;部分委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3-3.jpg

赵福南指出,参加政协经济二组的界别活动,通过看、听,很兴奋也很振奋,特别是今天看的电商产业园和牛力模具,两个企业都发展的很好,两个老总都是政协委员,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经济二组的其他委员也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就下步工作,赵福南希望委员要自觉履行好职责,选准选好题材,多听企业家心声和意见,认真开展好调研,充分论证、形成议案报告,提升整体履职效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同时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自己履职能力和水平。此外经济二组要加强界别活动的频率,要通过外出考察、到乡镇基层调研等方式,深入调研,使提案提的更深更实,更好的履行政协委员职能,为县委政府当好参谋。赵福南最后强调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县政协经济二组各位委员要围绕委员职能,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为即将召开的全会做好准备,保证有充沛的时间和精力参会,要严格遵照大会各项要求,齐心协力开好会,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