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塘乡组织住乡县政协委员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章华伟    阅读量:3638

为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独特的人才资源优势,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激发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热情,促进政协工作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中更加有为有位,12月7日江塘乡组织住乡县政协委员开展系列活动。

 2.jpg

此次活动主要有集中学习、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浅谈怎样写好政协提案》、《细节,委员履职的阶梯》 等重要内容,加深了委员对政协组织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明晰了政协工作职责,增强了委员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

1.jpg

委员们调研了景湖农业公司在龙山村创办的林下生态养殖基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小宫、五星、五一、龙山等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了宋贤锋委员的龙山村小黄鸡养殖基地,大家对村企产业发展合作模式非常认可,并表示要借鉴学习。

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江塘风采,也向大家表明乡党委政府带领全乡干群攻坚克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决心,并要求委员们继续支持、助力江塘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