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学前教育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5299

12月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学前教育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参加视察活动。

1-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小池镇新东方幼儿园、徐桥阳光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城南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新城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后勤管理运行等情况,客观分析学前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认真收集一线幼教工作者对于发展我县学前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1-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学前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入园、保教、幼师专业化水平以及教研能力提升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中,占卓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同时指出,全社会要凝聚起办好、办优学前教育的共识,加大对学前教育的宣传力度,密切教育主管部门与相关职能单位的沟通协作,切实将学前教育摆在全县教育整体发展规划中的突出位置,努力为学前教育营造出一个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