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医卫界委员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太湖县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量:3586

1.jpg

11月29日,县政协医卫界政协委员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2.jpg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各科室的运行情况,听取了该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委员们对县第二人民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增的CT室、透析室等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孙华荣中医馆、妇产科等工作开展得极具特色。大家一致认为第二人民医院环境改善较大,服务质量有所提高,职工精神面貌优良。

3.jpg

就第二人民医院下一步发展,调研组指出,一要抓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注重行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抓好规划发展,着眼当前,谋划好未来,以住院楼建设项目为契机,在做好现有的中医、妇产科重点特色科室基础上谋划好更多的专科特色建设,如儿科、血液透析、老年人慢病服务等;三抓好绩效改革,按劳分配、优绩优酬,兼顾公平,充分发挥职工积极性;四要抓好医改工作,探索医共体次中心,中心卫生院管理圈试点及“一体一圈”试点,在全县乃至全市医改工作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徐桥镇桃铺村卫生室改造,“厕所革命”,公卫两卡制,智医助理等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