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佛图寺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章顺国    阅读量:6144

微信图片_20191104105225.jpg

11月2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佛图寺村,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今年以来,赵福南多次来到该村,和村两委一起就村党组织的软弱涣散现状进行调研、梳理、分析,从而找出症结,并制定整改措施。

赵福南指出,通过积极整改,佛图寺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很大进步。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对照检查,认真思考软弱涣散的根源,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按照有关要求,及时调整了村委会班子。三是对2014年以来的村级财务,进行了全面清理核查,使村级财务更加公开透明。四是村两委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如:在近期的特大干旱中,由村民委员会出资购买水泵为70多户农户解决了吃水难问题;通过外界援助的方式为6户五保老人更换了新床。这一系列举措,使村两委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观,和群众的关系不断融洽,村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提升。

赵福南要求,村两委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继续进行整顿提高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