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查瑶    阅读量:11525

1.jpg

10月31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邀请了县政协委员、县委党校教师汪振东讲了题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及中国前景展望”的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接着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詹晓华为大家讲了以“学习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  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随后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前期调研成果。

赵福南指出,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措施,能够让我们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担起使命,自觉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赵福南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上,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推动太湖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取得主题教育最好成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